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三(上)

    因为后天放假,所以明天我们要调休一天,我真的会谢,这导致我的舞会直接被取消了,不过还好大家在群里安慰了我,如下:

  拔牙小能手:要不要我把他牙拔掉?

  写作小能手:不要听他瞎说,学习是好的,不过还是安慰一下你

  发光的太阳:啊,太可惜了,我这有好几个美女的s体,本来想

  舞会的时候带给你,太可惜了(doge.)

   一个平平无奇的做娃女孩(我):@发光的太阳 我是喜欢吃肉,但是我不是那么变态,不喜欢先J再杀。

  茅台酒真的好喝:就先这样吧,下次去我家

  小小拼图爱爱爱:你上次答应我把那个人的脚给我,我就差一个脚和一个头了

  美丽女人真美丽:放轻松啦!上次你跟完美主义者约的那个人已经被我和他吃掉了

  一个平平无奇的做娃女孩(我):@美丽女人真美丽 @完美主义者mmp,等着我国庆的时候吃了你俩!

  红色笔记本:@茅台酒真好喝 我看了你小时候的照片,有要的私我,一张50美金

  世界上最变态的杀人狂:@所有人 徐仁宇根本没有!

  一个平平无奇的做娃女孩(我):哦吼,kswl!!!

  法律在逃小能手:我们这边也是一样,打算后天给我们放假,结果要调休,这是什么假,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美女医生爱爱爱:我们这边也是,我们本来也打算去放假,结果给我们放三天假,调休三天

  小锤锤锤你胸口:我在美国诊所,差不多一样,不过我孩子他不用上学😭

  法医真的很繁忙(黑化中):我们也是,本来都放假了,结果运来一具s体,我又得加班,看样子应该是@美丽女人真美丽 的,我当时真的快忍不住要笑出来了,以后杀人能不能不要在我们的地方杀!

  美丽女人真美丽:我也没想到啊,你们应该是在河里捞出来的吧

  法医真的很繁忙(黑化中):确实是,你该不会是把她绑在那个码头那儿,结果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割了一下,顺流而下了吧?

  美丽女人真美丽:猜对一半,本来我就想把她放到河里,但是我没想到她真的跑到你们那了

  一个平平无奇的做娃女孩(我):哈哈哈哈哈哈😄

  发光的太阳:上次更搞笑,我在河边发现了一具尸体,没想到是@茅台酒真的好喝 的,我当时给他打电话,他跟我说你帮我处理了,我当时手底下三具尸体

  一个平行无奇的做娃女孩(我):谢邀,已经饱了

  一个平平无奇的做娃女孩(我):有谁还记得一开始的话题是我上学的事情吗?

  

  

  

  

  

  

  

  

  

  拔牙小能手:徐文祖

  写作小能手:尹宗佑

  发光的太阳:金光日

  茅台酒真的很好喝:毛泰久

  红色笔记本:徐仁宇

  世界上最变态的杀人狂:陆东植

  小小拼图爱爱:一个医生,想要拼出一具完美的身体,尸体一般不会被发现,除非他想

  美丽女人最美丽:一个模特,喜欢在女生的大腿内侧印上他的专属标志“M”,“M”为红色

  法律在逃小能手:一个律师,一般会喂变态级的杀人犯辩护,如果有时间的话,会随便地杀几个人,杀完人以后会给他们读自己犯的罪,以及要判多少年?

  小锤锤锤你胸口:光天公交集团的董事长,和毛泰久是好友,也喜欢用小锤锤锤人

  法医真的很繁忙(黑化中):一个法医,喜欢杀完人以后不留尸体(主要都是被我,徐文祖,美丽女人最美丽和完美主义者吃了)

  一个平平无奇的做娃女孩(我):https://xuwenzu19375.lofter.com/post/74182cb0_2b59a864f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