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三(下)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要上网课啦!没错,我又上网课了,于是我带着大件小件的去往了韩国。我在中国是真的不敢,从小生活在红旗底下,我真的觉得在中国做有一种负罪感,真不是国家黑,要在美国韩国都没问题。

      “宝,泰国那边有点不听话了,你要过去吗?如果你不想过去的话,我就让张医生去了。”电话那头传来了那个女人(美丽女人真美丽)的声音,这让我梦回了,我在韩国杀人吃人的生活,真的很想念。“去,我当然去?不过,我现在腿走不了道儿了,可能要五天以后才能去,因为我们期中考试,不仅要复习,老师还得带着讲题,不仅要带讲题,还得发成绩,这玩意儿就得一个多礼拜,不过为了出去玩哦不出去做任务,我义不容辞?”天知道我有多想吃我那做了老长时间的培根,别放冰箱里都坏了吧!“Boss,任务我发你的微信里了,好,还不说了,我的飞机快到了,我要出去玩玩了,拜~”太可恶了,她知道我在写作业,她还这样子,好气呀!!!

        不过我真的没有想到,在我手底下,竟然有人敢把生意做到中国来,哼,虽然中国很厉害,但是依旧有不法分子,我最讨厌的就是边境那的事儿,伸手伸到我这,他怎么不去死啊?啊,对,这个人还死不了,他是我们的枪械供应商之一,不过他的儿子因为被我们*化了,所以说他儿子变成了sx人,结果有幸我去过一次泰国,就把他给那个啥了,所以他现在有我的孩子,并且生了下来,孩子都五岁了。虽然我有差不多十个孩子,但是这是我最喜欢的孩子,还杀不了啊,气死我了,那就好好惩罚他吧!

     

  

  

  

       组织规则:

                1.不要把你们的手伸到中国来,尤其是枪械和毒品

              2.我们组织里是有学生的,但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发生在学生们之间那些龌龊和肮脏的事情,如果组织里有人做了,可以看看第5条

               3.我们组织非常的诚信,如果你进去了,当然我觉得大家都有可能进不去,只是打个比方,举个例子,不要较真。如果你进去了,我们有完整的售后服务:方案一,可以让我们组织的可可爱爱的吸血鬼先生就你出去杀遍天下无数路,如果你被怀疑了,可以让我们的律师先生为您辩护,如果你都快死行了,那没有关系,只要被我们的小可小可爱咬一下,就再也不用怕死了,连阳光都不用怕了,我们组织推崇诚信交易服务,其中就有夜行衣和白行衣,我们这边的吸血鬼白天出不去,晚上也出不去,但是我们发明的这款白行和夜行衣可以给您做成西装、礼服,我们有完整的产,产业链,并且工厂非常的干净整洁,你想要的都可以买到。这些布料除了黑就是白,没有办法选成我喜欢的颜色,而且材质都是一样的,这不是你需要担心的问题,白色我们可以给你染成很多颜色,您想要什么材质,什么工艺,我们都有

     方案二:是最简单的,也是所有人都喜欢的方法,就是如果你进去了,我们可以让一中的罗医生把您弄出来,然后在医院里死亡,当然不是真正的死亡,毕竟你已经被小可爱咬过了,并且你死后,您的身份将会被销毁,重新伪造一个新的身份指纹什么的也可以,不用担心,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是公司的总裁,社长,董事长之类的,您所有的拥有的一切东西都将还会是您的

                  4.如果你想长生不老,永远掌管着自己的企业和财产,想继续的杀人,那么我们会为您推出长生不老套餐,不要99999,也不要9999,现在只需999,你就可以长生不老,永远掌管着自己的财产,让自己有安心的感觉。

                   5.如果你做了,将会从组织踢出,并且你的财产等一系列的东西都被没收,并且你的父母也是一样的,你的身份,你父母的身份和你有关系的人的所有身份都将不做数,被清零。如果严重威胁到他人的生命安全,我们将会考虑将您处死,您的父母以及和你有关的一系列的人都将会被处死。(例如泰国那边,我现在就是要管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