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日记)

          如果大家想看我杀人的过程,可以在评论区里扣1。这篇算是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的日记,讲的是我今天发生的事

  14岁少女平凡的一天

     本来我可以在韩国度过整个网课,但是我忘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核酸证明,然后现在我要飞回去,隔离14天,我真的会谢。

     最后回家的时候已经14天后的晚上11点了,我们住的那个隔离酒店在郊外。

      等我七点半出做核酸,给我排一长溜的队,尤其是我前面那个老太太,本来都快到我个了,我一看时间,网课该点名了,然后人家把人孙子叫过来了,我差点就要被记旷课了,我真的会谢。

       于是我当场把我的小小的可可爱爱的追踪器就贴到了那个老太太身上,也不知道晚上会是怎样的情形。

        晚上12点,我就像半夜偷偷拿外卖的小孩儿一样开门,然后关门出去,我堂堂世界级杀人魔,竟然要沦落到如此地步?还不是因为我怕被妈发现。

          我来他们家,用我的万能钥匙打开门,我进屋一看,里面就一个老头一老太,还有一小孙子,我想杀个人不值当吧,结果我再定睛一看,他们家还有一个人,是我的仇人,怎么说呢,突然发现我仇人住的地方,我真的很开心,于是他们家被灭门了,主要是吧,我骑的是自己家的自行车去的她爸妈家,把她爸妈给杀了,我都不敢开那个共享单车,我堂堂世界级杀人魔的,沦落到到如此地步,还不是因为没钱(主要也是怕被发现),杀完人感觉浑身上下都疏通了,好了,今天的日记就写到这吧!

  明天见,世界级杀人魔!

评论

热度(1)